唐泽雪穗

文章禁转

【群秀】李程秀醉酒,家暴邵群

   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公司晚上有聚餐,是特意为他还有另外几个升职的人安排的,实在推不掉。
  可他又不放心正正,小孩子刚会跑,实在是离不了人。
  
  左思右想还是给邵群去了个电话。
  “邵群,你能早点回家看着正正吗?我今晚公司聚餐。”
  
  “当然能了媳妇儿,你就放心去吧,完事了我接你。”邵群十分爽快地应了,“不过你得离公司的小姑娘小男孩远点儿啊,都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”
  
  “你又乱想。”李程秀红着脸挂断电话。
  自从婚后,邵群就一心一意地扑在他和孩子身上,开始学着去怎么做一个好丈夫,好爸爸。
  
  两人纠缠了这么久,现在倒有了点谈恋爱的感觉。
  李程秀也慢慢地开始相信,他们会在一起一辈子。

  他鲜少参加公司的活动,但和同事的关系都处得不错,所以晚上的聚餐还是挺愉快的。
  特别是他对菜很有了解,讲起来头头是道,还教公司的新手妈妈做婴儿辅食,赢得了很多好感。
  
  李程秀曾经只是一个小职员的时候,还能找个角落一坐了事。
  但他现在作为主角之一,劝酒是少不了的。

  他也不太会拒绝别人,怕扫了别人的兴致。
  本来就好长时间没碰酒,这一下摄入过量,连站都站不起来了。
  
  “邵群……”
  李程秀脸颊红扑扑,眼睛水汪汪,整个人瘦瘦小小地窝在椅子上,让人看着就生出一种保护欲。
  
  公司的实习生看着看着,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搭到他的身上。
  “程秀哥,要不要先送你回去?”
  
  李程秀眯着眼睛,把那实习生看得都脸红了才说:“你不是邵群,我要邵群!”
  
  “什么群?”实习生抓抓脑袋。
  正无措的时候看见李程秀的手机响了,上面的联系人赫然是“邵群”两个字。
  
  “程秀哥,你的群来了!”
  李程秀接过电话,“喂”了声,听着那边说了一长串,有点恼,“你烦不烦啊?”
  
  邵群陪着笑哄着,“媳妇儿,老公马上就过来接你,你乖乖的啊。”
  “我不,凭什么你坏坏的,还要我乖乖的?”
  
  李程秀打了个酒嗝,“你坏,我要比你更坏,这样你就不敢欺负我了。”
  邵群哭笑不得,怎么喝了酒的媳妇儿这么可爱呢,真想把人好好地抱在怀里宠爱一番。
  
  李程秀挂下电话睡着了,也不知道怎么就到家了。
  刚醒来就觉得辟谷凉飕飕,再一看,原来是邵群正准备欺负他呢。
  
  他一脚踹过去,把人踹得捂着命*子“哎呦”一声。
  “程秀,你别踹这儿啊,踹坏了怎么办?”
  
  “踹坏就踹坏,太大了,我不喜欢。”
  李程秀这话听着抱怨却更像撒娇,好像一喝酒,就打开了什么神奇的开关了似的,那些平时收着的小脾气都显露无遗。
  
  邵群看得*儿邦邦硬, 一把揽过李程秀的要,想把人抱着先亲两口,却迎面“啪啪”来了两个大嘴巴子。
  李程秀毕竟掂了十年锅,手劲儿还真不小,一下就给邵群打懵了。
  
  “程秀……”
  
  
  
  彩蛋 李程秀深情告白,然后……
  (有点纯爱,托下巴)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