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泽雪穗

文章禁转

【破云】娇妻难养

     

  严峫总说江停娇气,这个娇气是带宠溺性质的。
  尤其是在晚上,江停每每不行了,严峫总要笑着问他,“警花,你怎么这么娇气?”
  
  但对别人说娇气,那就是实实在在的嫌弃,什么看马翔学女明星用吸油纸吃饭啦,韩小梅加了两天班得麦粒肿啦。
  话里话外一副蔑视的恨铁不成钢。
  
  曾翠翠女士总觉得严峫照顾人毛毛躁躁的,还带点儿大男子主义,就找了个住家保姆,心想他儿媳妇生活也有保障些,结果严峫当天回家,看见坐在沙发上交谈甚欢的两人差点没气吐血。
  
  “江停,你,你竟然把小三都带上门了!”
  严峫握紧拳头,一副雄性被侵占了领地,随时都要冲上去殊死搏斗的姿态。
  
  江停瞥眉不耐,“严峫,你冷静点。”
  “我要怎么冷静,是不是我再晚回来点,你们就要在我的床上……啊!(黑熊咆哮)”
  严峫嫉妒得眼睛都烧红了。
  
  “那个,你是不是误会了,我只是曾女士派来的住家保姆。”
  那小男生吓得赶紧站起来摆手,怎么看都觉得这个穿警服的男人脑子不太好。
  
  “保姆?你别搞笑了,你知道他不吃除橘子、黄桃、芒果之外的所有黄色水果,不吃苦瓜茄子胡萝卜,吃海鲜但不喜欢剥壳,爱吃奶黄包爱喝老同兴最爱的是严峫吗?你不知道!”
  严峫愤愤道,“还有,*&*%¥#”
  
  那小男生终于受不了,被严峫说得咬着手巾哭着跑走了,严峫还一副委屈模样,哼哼唧唧地抱着江停,“老婆,你这样让我很没有安全感。”
  江停要不是怕他舔手,真想一巴掌呼上去,或者把他脑子敲开,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。
  
  曾翠翠女士第二天就打电话过来,说那个保姆哭着说自己不干了,来问问怎么回事。
  “我还不是怕你亏待我儿媳妇儿,人家小杨多好,勤快还老实,你倒好。”
  
  严峫听见姓杨的就头大,“妈,您不知道你儿媳妇儿如花似玉,还上赶着往屋里送人,等到那天江停不跟我过了,您儿子的后半辈子,就只能守着一堆冰冷的金钱度日了。”

  曾翠翠女士嗤之以鼻,“那也是你自己没本事,我放你爸出去,看他敢勾搭个什么回来不敢?”
  “妈,您这就叫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!”严峫还整上歌词了。
  
  “反正江停是我老婆,照顾家小那是我的义务,何况江停这么难养,能伺候他的人,全世界除了我找不出第二个。”
  “你别给我整那些没用的,我说一个数——一个月三斤,不能做到下辈子投胎当叉烧包算了!”曾翠翠女士下了死命令。
  
  于是我们的山牙子毅然决然接受挑战,肩负老婆增重的伟大责任,每天下班回家勤奋喂食,中午还要求江停把午饭拍照打卡,甚至连晚上睡觉都妥协了,只因为江停喊累。
  “那咱们就不玩那些花的,你躺着别动,需要翻面的时候我来就行。”严峫自认为体贴地说。
  
  呃……好像妥协了,又好像没妥协。
  江停气得差点没给他从床上踹下去,合着你搁这烙饼呢?

  
  
  彩蛋 被喂了一个月的江停体重揭晓


评论(11)

热度(174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