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泽雪穗

文章禁转

【原顾】彭放又出馊主意,原炀把老婆气哭了


  
  尽管原炀再三阻拦,顾青裴和王晋的黄花梨项目还是正式落地了。
  
  
  一想到接下来两人会频繁地见面,原炀就觉得自己之前抢王晋的生意还是抢少了,怎么就没给他搞破产呢?

  
  他这几天就愁啊,叹啊,把彭放都吓了一跳,小心翼翼地问他,“原炀你这怎么回事,吵架了,萎/了,还是……嫂子出//轨了?”
  
  
  原炀一个巴掌拍过去,“滚蛋,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啊?”
  
  
  “哎呦,谋杀弟夫啊!”彭放滋哇乱叫,“那你倒是给兄弟说啊。”
  
  
  原炀特不情愿地把事情告诉了彭放,然后“狗头军师”就又给他出了个在他看来一劳永逸的损招。
  
  
  “原炀,我没打算跟王晋长期合作,等这批黄花梨一种下,我就给这块地租出去,到时候就纯收租……”
  
  
  顾青裴打了满腹草稿,他想如果原炀真的反对,那他现在撤出还来得及,可没想到原炀一脸云淡风轻。
  
  
  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。”
  
  
  “你……不怕我见王晋了?”顾青裴诧异地看着他,真是见鬼了,这还是原炀吗?
  
  
  “没什么好怕的,你是我媳妇儿,这点信任总是要有的。”

  
  顾青裴只当是原炀想明白了,可过了没几天,他就明显察觉到最近有哪里不对劲了。
  
  
  原炀变得不再黏人,在公司的时候大家各忙各的,回到家里,原炀就把自己关在书房打游戏。
  
  
  到了晚上就纯盖被,平常和他耳鬓厮磨的人现在躺在他身边呼呼大睡。

  
  也许是自己不够体贴,没有给够原炀情绪价值。顾青裴这样想着,难得晚上提早回家,做了满满一桌子菜。

  
  原炀进门的时候,顾青裴就守在玄关,给他了一个拥抱。
  
  
  “最近辛苦了,小狼狗。”
  
  
  原炀红了脸,眼中明明涌动着爱意,却只是潦草吃了饭,就又把自己关到书房打游戏去了。
  
  
  顾青裴洗完澡在客厅干坐着,都不知道电视在讲什么。最终还是没忍住,去书房找他。
  
  
  “原炀,早点睡吧。”顾青裴刚洗完澡,身上的香味随着开门飘了进来。
 
   
  他没戴眼镜,看人都是雾蒙蒙的,但还是明显看出原炀切了屏幕,和他说话的气息也不稳。
  
  
  “你,你怎么进来了,我,我等会儿就去睡。”原炀竟然罕见地拒绝了他。
  
  
  顾青裴不由得想到两人的年龄差距,像他这个年纪,玩游戏也正常,不像自己,每天也就能看看新闻,研究研究股票和养生了。
  
  
  “你在打什么游戏,要不要我陪你……”顾青裴话音未落,电脑上就响起了一个萝莉音。
  
  
  “哥哥怎么不打了,我等你呢,说好要带我躺赢的。”
  
  
  “哥哥是不喜欢小芳了嘛?”
  
  
  顾青裴一下子愣在了原地,眼泪无知无觉地流下来。
  
  

  彩蛋  原炀哄老婆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